今天只發短短的文
但是有重點
因為時間不夠這樣

請注意看!!



請放100個心吧
我真的沒有看上你

我實在跟你不怎麼熟=  =
我也不想累積壓力




所以

我要講明

1.我沒有喜歡你
2.我喜歡的是別人
3.但在之前這個喜歡他的念頭已經掛點了
4.全校沒有人認識我喜歡的人
5.我以後寧願摔死都不會經過你們班了





就這樣







重點共五點








我也知道你們班的不會看到
你會不會看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隨便了








And...
我盡量會找比我高的
雖然這真的有點困難
哈哈







最近也覺得很空很Lonely這樣

放心
一時而已






哈哈哈哈
不會嚴重到犯花癡






好了

這就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