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太明白是錯
寫的太迂迴也錯

曖昧不清還是愛恨分明
我們之間的界限在哪裡








Take it all
把僅剩的我都帶走吧


如果可以不要這樣認真想認真看待
是不是就會很輕鬆呢

你是愛你女友的吧
那為什麼還會做這樣的事呢

這樣算是對我之前的報復嗎
還是其實是看我可憐呢



有你的陪伴很好
但是貪心的人只有短暫的一個夜晚總是不夠的


take a bullet straight though my brain.



這個想法一直在腦內繞啊繞
我們的命運線是不是也還再繞啊繞

不停的纏繞、糾結



不想停止卻又害怕
內心的自己 想著就算只有一時半刻
被你擁抱就是幸福的


然而這個幸福能持續多久呢?
我 捫心自問



你會懂嗎
如果把這段話跟你說
 
你會理解嗎
我內心戲腦內小劇場的掙扎


你會選擇嗎
不管哪一面必然會痛吧




如果不能重新開始 一切都只是白費力氣
最後受傷害的是誰?



我又迷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