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考完試了
我就跟派大星一樣嗨
加上又快到"從拿到行事曆那天就開始興奮的"畢旅
念書整個心不在焉的[我真的覺得學校故意陰我們]



































考完試溜   從考試第一天就在說明天的明天會解脫
考試第二天說明天就解脫
考試第三天說等等就解脫



一直很期待解脫的時候



雖然英文發下來的速度快到嚇死人
[第一節考  第三節成績就冒出來了]



但是至少沒有很爛很爛:D  有Safe到xDDD





















而且放學前就在討論要帶什麼去了


畢竟國三的時候去東西多到我想吐血
整個覺得既麻煩又賭爛


所以我這次決定不要再犯同樣錯誤
















先徵詢比較一下大家要帶的東西
然後筆記一下   順便加上必要帶的
這樣 既不少東西又不會多麻煩



















我整個是超超超超看中這次畢旅







因為去回來就沒有娛樂可言了






升上三年級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重點來了



氣象預報說下禮拜每天都會下雷陣雨

沒有一天例外.....



























那這樣我要期待個屁啊











最好是氣象預報唬爛我



不然我就真的超級賭爛老天爺










吃屎吧!!!    老天爺你最好在這最後四天把一個禮拜的雨下完
不然我真的會賭爛你一輩子

























不然最好學校會大發慈悲的把畢旅延期

不過我想這是最不可能的事了



























算我求你也好
還是怎樣都好



拜託真的別下雨


就算陰天也沒關係
只要不要下雨


連毛毛雨都別下
















嗚嗚嗚嗚嗚!!



我要去安撫情緒了掰掰













When I Get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

They'll Call Me Freedom

Just Like a Wavin'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ohh ohh ohh ohh ohh o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