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同標題


補.




 





補.
摁好吧
我能了解 我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
帶來的後果 我會自己承受


我不懂你們很多
也很對不起 對於我們之間所有的矛盾誤會跟問題



但也真的沒有人想引起什麼事端

在最後這一個月裡
我也不會再去說什麼狗屁鬼話了
這件事我想我就在這裡結束囉

然後謝謝你心平氣和的讓我了解


最後呢...
有些話想要說出來(既然都說要坦白了是不)


我不滿的地方只是因為有些班上決議的事項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 有什麼意見就說出來
不要藏著不講  然後私底下唏唏囌蘇吱吱喳喳的 講些很難聽的話

當初有意見的時候不說  等到在作的時候才意見一大堆
這真的很令人厭煩    


就像現在這樣  我們彼此的感覺一樣都很不好吧?

有誰喜歡聽到私底下的風聲 是如此難聽的

我們一樣都不喜歡不是嗎


雖說明人不說暗話
但是你們說的好像一點也不明話啊
要講明的話乾脆就見面了當的講開?
不是在網誌上拐了彎的說



我知道大家都怕被告
那這樣約見面談是不是都沒事了呢



然後
嘴巴真的要放乾淨一點噢
雖然沒講明但點到的事情誰一眼都看得出來真的

沒必要為了這一點點事情講話講這麼難聽
這樣一來一往 只會對彼此造成傷害一點好處都沒有



還有我要說明一件事

我知道我不應該大小聲
但是叫大家安靜的那次 是因為學弟妹們正值段考
平常時候我真的也很吵 所以我不會用什麼狗屁特權約束你們






好了我坦白完了
謝謝你們耐心的收看

然後我真的就這樣到此為止了
其餘的你們要怎樣真的無所謂了


笑笑就過了
 























今天終於跟八咖聚會了
雖然只有幾咖 很哀桑
不過見到面也很開心噢:)




欸欸
墾丁什麼時候才能啟程啦!
我從考統測前100天就等到現在了欸
甚至可以說升上三年級就等到現在了
不要到最後說不行噢 我會崩潰xD





















我的好心情才不會被破壞呢 顆顆
要帶著杜爛的心情去學校 是自己的選擇啊
我每天都要很開心才行











自己要說 有事就說清楚的
怎麼沒見你主動要說呢



打網誌這樣就算講明的話
我不知道哪邊算講不清楚了耶













期待別人做不如自己動 














 






反正早就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了不是嗎
何必管人家要死要活呢







眼不見為淨嘛 
台灣人的通病




















心情別再這樣暴躁來暴躁去了真的
沒有人想要吵架 真的
沒有人想要決裂 真的

只是意見相左沒必要這樣 真的


大家都累了 
好吧是我累了 (是真的)

這時候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是廢話吧

但是這篇網誌對我來說是最後了 真的



SO~
就這樣隨便吧  啦啦啦

























但是!!
大家還是要天天開心噢 啾咪
SONG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