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之前送舊的種種感覺就好像是去年發生的(嚴重語病)
沒啦只是單純覺得「感覺就像是昨天發生的」是爛梗



















哈哈
真的從考完試那天就很期待送舊了唷
不只是因為我們要表演
還有很期待學弟妹們的演出啊科科


辛苦這麼久了當然要來點 殺必思









我喜歡今天的遊戲還有表演
大家都很棒:D


如願以償看到36隻雞的表演
真的很好笑!!!
快出名吧我們觀光科



三和開場真的有Fu


永朋&華龍唱歌很好聽噢!


阿然後我們的表演 我有跳完整就阿咪陀佛了哈哈


然後紅旗白旗快笑死我了xD



學弟妹們的舞蹈 讓我眼睛亮了




影片也是
好多我相簿的照片啊 (羞)
連FB的相簿也淪陷了xD



佩珣和威銘原諒我~
不是我要讓你們出名的啦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辛苦的付出噢:)
未來的日子繼續加油吧!














憾恨的是這麼晚才跟學弟妹們混熟
不好意思 給你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是個很雞排的學姊xD


其實我是個很愛搞笑的倫~~尊的



這次集會我沒有出聲音了噢哈哈
喧賓奪主這樣怎麼對咧~






















每每要道別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遺憾的是無法再一起這樣同樂了
難得的是好多人跟我的感覺一樣


默契就是要靠時間培養出來的啊
只能說三年太短了
才剛培養好的默契 轉瞬間就得分道揚鑣了



在一年級那段彼此陌生的日子裡
能在班級競賽中拿到第一名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

在二年級那段懶散墮落的日子裡
儘管有愛校過 卻也是團結的維持在最低底線
共同打敗惡勢力 還創造了最美好的畢業之旅

在三年級這段艱辛的日子裡
雖然被統測搞到快起肖 而且彼此都是競爭者的時候
我們卻還是互相扶持督促 創造了輝煌的戰果



儘管三年風風雨雨
三年數不清的悲劇
三年三個導師



我們

靠我們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團隊精神
創造了數不完的經典回憶
天天都有一個梗可以笑








在剩不到半個月的日子裡
我會用心把握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

畢竟這是我們最閒最輕鬆的時候
也是我們最後相聚的日子





最後真正感性的話就留到畢業時再說吧























話說我 幼稚園、國小、國中 畢業典禮都沒哭過欸
(絕對不是因為我沒心沒肝沒血沒淚,純粹是哭點的Level高了點)
看看這次的畢典我會不會留淚吧 哈哈!
























我是個哭點和笑點都在奇怪位置的人
千萬不要問我:「那G點咧」

才不告訴逆咧~~~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