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快樂嗎?
不應該現在玩樂嗎?
不應該這樣做嗎?


























總覺得永遠都達不到你想要的




在考試之前老姐跟我說



我們家就靠你了
靠你讓大家知道  
媽媽的教育並不失敗

因為你也是可以考到國立的那一個




















雖然成績單還沒發

但是我知道我考得並不差





雖然我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目標

但是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知道我三年來都在混

臨時抱佛腳





我真的不愛念書

但我也找到方法可以維持自己的水準









雖然考前看起來都在玩

但我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
在你們看不到的時候



我真的花了百分之兩百的心在念書


可能不像其他人時時刻刻 兢兢業業




但我知道我有努力過了




























現在終於考完了


是每天都在輕鬆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何我開心的回來你會是這樣的表情
這樣的態度




可能玩到忘記時間了 那是我的錯




可是為什麼接下來的言語又是那麼的

那麼的令人難過



























或許這個成績是有一點令人擔憂
可能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進第一志願的

畢竟在這之上還有千千萬萬個人








所以這樣就不行了嗎?
















我不知道你還要拿我跟誰比


但你以前常常拿來比較的人
我現在可以很自信的說我贏過了










雖然高應大不能確定
但至少我還有高餐吧?
還有很多國立的可以念吧?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不滿意什麼




















難道考完試的這段期間
都不能玩不能輕鬆嗎?











:為何你可以這麼開心啊?
:這又不是考試之前 為什麼不可以?




:你考試前也是這樣不是嗎?
:可是我有考不好嗎?這樣的成績我能念國立的
:而且是國立前面的志願欸







:那我就等著看啊 你大學四年就說反正我可以拿畢業證書就好
:就等著看

:等著看什麼?

:我怎麼知道  我就等著看!!




























考試前你好像也是講著我等著看

 我考完了  你還是說著一樣的話  我等著看





















 我說完了

你繼續等著看吧


















就這樣了




























能聽到一句你的誇獎有多好?
就算是輕描淡寫  敷衍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