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就是突然想起你了
真的沒什麼
或許本就該冷淡來看待
我瘋了

 


 

突然突然想起你了
我錯愕


真的真的沒有什麼
我瘋了



突然突然想哭了
淚腺發達了




突然突然感覺悶了
有人在嘛?




突然突然感覺什麼都沒希望了
壓力大了






突然突然想起你的幽默
我笑了





突然突然間
錯愕的很開心






我真的瘋了




為什麼
什麼都沒說就下線呢?




為什麼
心情如此複雜呢?




為什麼
充滿無限的惆悵感?





為什麼
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為什麼
此刻我覺得如此的孤單?




為什麼?




















這樣想是為了什麼?














也許喜歡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