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齁
段考考完了捏
我相信我這次一定會考很爛
唉ˊˋ



話說
今天很早到學校
可是我沒值7點勤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麼早去幹嘛




天啊
我的數學
慘到爆炸







今天考完試在學校遛達一下
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我沒帶鑰匙出門"






所以臨時起意去阿嬤家等我媽下班


之後捏
太無聊要騎腳踏車亂逛的時候
看到熟悉的背影
是大白菜!!

就一起去找老師了
之後還幫梅欣老師改考卷

然後亂逛



不知是我的外校服太明顯還是我長得很詭異
反正走在路上一堆人就一直看我

槓麻?外校生是不能回來找老師噢



聽我姐說今天朱豪宅有來國光演講
於是我們就到體育館
發現高三高一國三的同學都在那


聽完演講之後就去找小李姿了
還有遇到非常非常多認識的人=..=
幾乎都直升的嘛  囧
遇到頻率高的嚇死人





哈哈
很多人都認不出我
因為改變太大了嘛?
總之就是心花怒放這樣





所以今天還算是有個好End













總是沒機會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