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有感而發
[旁邊的歌 更新了]


 


 

一個人的捷運站
在等著誰呢?
熟悉的微笑
熟悉的背影
還是
最陌生的那個人呢?









一個人無聊的亂逛
是在想著誰呢?
哄鬧的校園
吵雜的班級
還是
總是碰不到面的人呢?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是什麼時候
回家的路變的如此枯燥乏味呢?
下班的車潮
轟隆的引擎聲
還是
徹底的感到惆悵呢?









似乎
這存在的一切
都跟我無關了


似乎
去年擁有的快樂和憧憬
在這一瞬間都瓦解了


似乎
幻想的那童話故事
只是恥笑著
現在的我
如此可悲孤單




















我在一個人的捷運站
等著不會到來的未來


我在吵雜的學校裡
看著不屬於我的愉快


我在車水馬龍的路口
想著為什麼我會如此悲哀




























似乎
這一切
又遠離了塵埃









我似乎
不再期待
也看開



天空中總是會有一片


孤獨的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