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事情的接受度以及觀感
這真的只是我的觀感
沒有特別敘述什麼
只是對今天的事有些不高興罷了
[此篇頗長]


"說一套,做一套"
這是世界上最不該講也是最一針見血的話


幾乎我們都會說一套,做一套
所以互相講來講去其實根本沒什麼路用
因為也只是在說一套,做一套的罵人罷了




但是













能不能接受這又是一項考驗
你能接受別人說你 說一套,做一套嘛?
你能接受他並且改善他嘛?
你能夠謙虛的接受別人的指責嘛?
你能夠不態度鄙夷的反駁嘛?






你能夠嘛?
















拿今天的例子說好了
互相批評真的只是為了互相改善

問題是批評的角度以及態度的問題




剛剛上面的問題
老實說
我能做到的
真的很少很少


但是我真的有在努力去做



但是你呢?








偶爾該把自己的位子
換給別人做做看
你就會知道
原來你做了什麼
得到的報酬又會是什麼







不該受到責難和處罰的


但是說真的
說一套 做一套又要搬出來用了

假如今天換別人做你的職位
假如你依然如此自我恆星
別人也不必照你的話去做
因為換個地方想想
你做的事情跟你說不要做的事情
其實根本是一模一樣的

[你要我詳加解釋 我就在解釋給你聽]






我知道最後的問題在針對我
其實那時我也是一口氣再忍著
但也還好我忍下來了
我很高興我忍下來了




既然說到聽到不做動作
請問當時的你又在槓麻呢?
我記得她是講給大家聽吧
好像不是只對我講而已



那當時的你在幹嘛呢?





這個問題就留給你慢慢思考了


不便多說
因為多說無益=)




















好了


其實大家都有偏見或什麼點
所以
批評真的不是中肯且公平的



其實自己該改進的地方
或許比對方多
或許我也做過跟他一樣的事
或許我的重蹈覆轍比他還嚴重





所以批評真的留點口德
因為你會發現自己根本沒資格講別人


我也深刻的體會過了
我也正在緩慢的改進中










你說的沒錯
威信跟權威
差很多




威信是有威嚴的讓人心服口服
權威呢?

只不屁股坐比較高的位置就要人怎樣怎樣



或許現在的股長們有些人是這樣吧
或許我們自己也是吧







好了
累了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