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欸
就是下禮拜=)

最近
已經不曉得該用什麼形容了

 


 

似乎在期待什麼
但是隨著一天過去就有一種悵然的感覺

也不知道再發什麼神經










該死
書都沒念-/-
有沒有
這次墮落成這樣不像話













已經學習去放開一些東西
也能夠在想起一些不堪回首的回憶時
傻笑笑過去





或許我真的很傻
或許我沒有表面堅強

至少
我能學習
學習度過它
勉強笑一笑
咬著牙就撐過去了












我明白你不會跟我講
我也明白會保持距離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發生的時候
卻又這麼的
令人心痛
















該死
遇到白癡XD

被笨蛋罵笨蛋
豬頭豬腦袋
是你自己太笨被我騙好嘛











或許我也是竹本小姐
但至少我比你聰明好嘛?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消遙看電視玩電腦
明天開始要認真了=((

此刻我想逛後勁夜市
但是沒有一個有良心的陪我逛

天殺的無聊到暴斃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但是你可以假裝很快樂

我或許很笨
               但我不勉強自己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