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發生幾次了
只知道是越來越暴力而已
真的該長大了
或許真的會有看不到彼此的一天
或許吧

 


 

昨天
該怎麼說起呢

「清官難斷家務事」
「家醜不可外揚」
-..-



顆顆
慾停姐姐最先知道的=))
細心的慾停姐姐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哩






真的沒怎麼樣剌
只是腫的像甜不辣
真的沒有怎樣剌
只是瘀青像潑墨山水畫








3小時一小吵
5小時一大吵
吵過10分鐘後

開始


Fight










真的很像快打炫風-..-
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要我尊重妳
我真的可以做到

但是
我也有需要被尊重的地方
這是互相的
不是什麼「歡喜做甘願受」
我一點也不歡喜也不甘願


我也覺得這真的已經足夠了
以前打架頂多小擦傷
現在是遍體遴傷

真的
就像你說的

什麼時候打死人真的不會知道

因為當時的火爆場面真的沒有人停的了





麻也說對了
要馬就身體練強壯一點
要馬就隱忍下去
要不然自己協調找個方法和平共處


因為沒剩幾年翅膀硬了就會走了
你們長大以後再回頭看這段時光的時候
就會覺得自己多麼愚蠢


母曰:「改正自己該改的,你長大會感謝我的」





手真的很痛-..-







退一步或許困難
                但是他總有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