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這樣過了呢!!
好快啊
下下禮拜段考
大家準備好沒啊
我想是沒有[迷:只有你自己沒有吧!!?]


啊哈哈
糜爛糜爛真的很糜爛
我預估這次段考考的非常不好
真的=  =


每堂課不是睡覺要不然就是發呆啊
根本沒認真=  =





「可悲死了你方沅婷!!」
「你這下要怎麼跟你家的人交代!!!」
「還坐在這打電腦?!」
「快去寫你的餐服筆記!!!」






好啦
我受不了我內心譴責了
大家掰掰
預估兩禮拜不碰電腦


[只是預估]


掰依=)

請祈禱我能考好=((














是不是能逃避一切不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