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怎樣啊
世界末日有沒有這麼快
熱死人叻
台灣還發現有新流感了!!
討厭!!!


今天能熱成這樣真不是蓋的
我真的都快中暑了=..=

中午打球看到了熱對流現象
就是在煮東西的時候會看到波動的空氣這樣
嚇到我
整個操場都是=..=
他奶奶的打球打到熱坐下來休息也不行
你扣就扣啊
10分了不起=  =
反正平常我表現優良 不差這一次=  =















班上的人都在講韓版流星花園
可是我都沒再看

光陰的故事敗犬流星花園
我真的都沒再看


相信我
我轉的都是2開頭的頻道XD
21,22,23,24,25
21是動物星球頻道
22是迪士尼[有我們這一家]
23是卡通頻道[唯一能看的只有膽小狗英雄]
24是momo親子台[摁...轉心酸的]
25是東森幼幼[海綿寶寶接力賽!!]

XD

這就是我回家轉開電視會看的=  =
真是不好意思我尚未脫離幼稚XD
節目剛剛好都一個時段接一個時段
剛剛好可以看到9點甚至10點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想要澄清一點
不管你們班看不看的到

我真的沒有看上他或怎樣=  =
我只是最近比較常碰到他而已

況且!!
本人還不是跟他很熟很熟
大不了不經過你們班了可以吧=  =
請不要再對著我呼喊他的名字好嘛?


干我屁事





















我還沒洗碗欸
明天要考音樂欸





這禮拜通通都沒有第八節
啵棒的


後天放半天假
我要思考去哪玩=)









禮拜六日的基測考生加油噢!!


















噢!!
對了!!


謝謝觀三和禹琦學姐
謝謝你的飲料捏!!!
幫了我一個大忙
運動完喝飲料真的超棒!!!


謝謝你噢>///<













就到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