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輕鬆綠
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可恨的六天上課今天還是開頭禮拜一-.-
好剌~逛A+1很開心
在捷運站共吃一碗泡麵也很開心XD

 


 

我真的覺得今天碰到的那個人
比龍哥還可怕好幾千倍-.-


我最怕會一直碎碎念然後明明就沒人在附近這樣@@
也沒人在跟他交談
我膽子也沒很大

只是比較敢玩而已-/-











要做的是怎麼那麼多
明天要去排演噎-.-
禮賓生真的好麻煩剌


哼哼哼
我超後悔去報名的...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XD
只好拚一拚囉ˊˋ














博物館驚魂夜2聽說好好看剌
我想去看
光看預告就覺得不錯了˙˙"
















歌舞青春的歌好聽到爆剌
上下學一定要聽XD


















禮拜五禮拜六快點來
中間這幾天就趕快跳過吧!!!

哇哈哈

重點就是要玩="目

















今天放學回家經過寧記火鍋店的時候
突然有女店員叫住我-.-
然後說妹妹可不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囧...
心中OS:話說我沒你想像的那樣啊
而且你槓嘛跟我要@@
難道妳是....T ?!










我回家要繞路走了-.-
















好了...
辦正事要緊
掰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