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我這個人很好睡的
只要給我枕頭還有可以躺的
我就很好睡
跟我熟到不行的就知道=))




意外的
四天連假
前兩天都為熬夜而熬夜
今天是為失眠而熬夜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今天是憂鬱藍












難得的失眠想起一些
過去很蠢的回憶




在附中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有你陪伴的日子也很開心



感傷了呢











想起以前小時候
睡不著的我
會跑到爸爸的被窩裡
暖烘烘的

爸爸會溫柔的拍著我的背
讓我躺在他的手臂上
我都會很安心的就睡著了







眼眶泛紅了呢
























失眠想起了很多事
感傷的快樂的痛苦的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背景音樂是歌舞青春3的
凱碧&特洛伊合唱的
Can I Have This Dance


 











最近不知道在神經什麼的
大家都好迷流星花園噢
可是難得我不想看
所以這四天過得很沒意義
真的很沒意義











我期待禮拜五跟禮拜六=)
送舊跟班遊



把力氣留到那時候用吧

























心,累了
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