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人的黑暗面

很危險



人的黑暗面在線上遊戲總是嶄露無遺啊

當然現實也不例外囉



一個人越熟總是越看的到他的黑暗面








嘖嘖







我警告你噢
不要都覺得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

改天換我陰你你就知道了
別看我這樣
我也可以很心機


小心點吧你

哈哈





看 Animal Planet一直看到有關瀕臨絕種的動物
可是他們還是不斷的被獵殺

老虎的皮做成毛皮
老虎的骨頭做成酒
鯊魚的鰭變成魚翅


雲豹消失了
北極熊也要消失了


這也是人的黑暗面啊


把這些動物都殺光了
就再也看不到他們
看不到他們可愛的動作
跟美麗的樣子


真是不懂那些買的人跟賣的人在想什麼
沒救了







地球遲早都要毀滅的
真的沒救了



人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