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剌
我知道我很無聊-..-
期待放四天
可是真正放了假之後
就不知道要槓麻了


下禮拜補課那天班遊~
要去古坑噎!!
開心=)


摘咖啡煮咖啡看咖啡這樣
呼呼
好開心好期待這樣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噎
最近沒聊天
有沒有想我啊
哈哈


我最近可以說是多災多難剌
也可以說是很無聊囉

一日復一日的無聊日子這樣

你好就好囉ˇ




玩了RO啊
還是一樣的無聊~"~
因為沒人陪吧?



同樣的地方不知道去幾遍了
死掉了...又掉了5%....

嗚嗚嗚






哈啦猛男秀真的好好笑啊XD
第二集真的很白癡

很喜番看那個主角搞笑這樣XD
哈哈哈




在忙的時候總是閒閒沒事
閒閒沒事的時候總是希望有東西忙



人真的很犯賤



不是我在說












好了
閒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