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行?
看我的
海綿寶寶?
或許你會認為我幼稚吧
隨便你怎說囉ˇ我愛看就看


 

某: 達欣喝掉台啤了
我: So?
某: 你剛剛不是在看電視?
某: 你沒看SBL?
我: 我在看海綿寶寶
某:呿~幼稚欸你
某: 看點新聞吧孩子
某: 看海綿寶寶會退化的
某: 到時候你連個豬腦都不如啊
我: 你管我?

 




為什麼?!
我看海綿寶寶有錯嗎-..-
他可愛他白癡他好笑我不能看嘛?
我衝回家開電視的目的就是為了看他啊
他在比奇堡的蟹堡王餐廳工作一整天
我看他搞笑不行嘛?!



你看SBL我也沒說什麼啊?
槓麻=  =?
普遍級不是大家都可以看嘛?
又沒規定是給誰看的

那在電視機前面陪小朋友看幼幼TV的大人
不就也很幼稚?!



我就是喜番看海綿寶寶不行噢?




你們看新聞的才可憐吧
看一堆傷身害眼的東西
一天到晚立法院,市議會打打殺殺
早中午晚都有人跳樓跳海跳河跳浪跳沙自殺

奇怪?
敗壞風俗的又是誰啊?
播報那些沒意義的東西



看陳扁扁A錢錢被關起來然後節食 你心情會好嘛?
看馬九九上任經濟還沒起來失業在家的人一樣多 有比較快樂嘛?
看貪官汙吏拿了錢沒做事尸位素餐 你還要繳稅 你心情有比較爽嘛?
一天到晚罵來罵去




我對新聞不抱任何希望
所以才選擇看卡通啊!!

至少我還有看Animal Planet 和 Discovery

你們有誰在看這種的?
還不是看偶像劇看肥皂劇看音樂MV



那請問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只會數落只會嘲笑
如果你開開玩笑還好
問題是開那種令我不爽的玩笑我就是很不爽!!



是怎樣?
看新聞看其他的比我聰明是吧?
隨便你怎麼說


公道自在人心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就這樣
在污辱他一次就給我試試看

你看他那麼可愛






他奶奶的

熱到了心情不爽了一下
小題大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