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姐有海棉寶寶原聲帶專輯噎!!
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
雖然都是英文歌-/-

 


 


你看他好可愛!!!

放片頭給你們聽XD












國防的作業就決定是他囉
考驗我的靈感


哈哈哈




誰叫我這麼愛海綿寶寶呢?










好了
去忙了
















我愛海綿寶寶~~[無限延伸]
























延伸閱讀: [改] 有錯嗎?

看完之後再來找缺點批評我洗翻看海綿寶寶
不然請閉嘴

ˇ感謝合作唷ˇ


















ˇ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