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前言要打什麼XD 所以放照片





噢天啊
晚上9點HBO有變形金剛
我一定要看電影第二集
更多更多的敵人
還有超酷的變形這樣


但是前提是有人有時間有錢陪我去-.-





算了
那離現在還滿遙遠的呢





















今天熱到想自殺
幾乎天天都熱到想從四樓跳下去-.-

雨要下不下的
然後又沒風
整個很悶熱!!!!
我最討厭這種爛天氣了!!!!



















今天
安妮差點被我玩死了-.-
對不起安妮~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按你按太大力
你肋骨都快被我按斷了


















菊菊菊菊菊
不要哭嘛

對不起剌~~
不要哭了>"<

一定會找機會補償你的!!
放心吧


















原來禮物要等到畢典才能送啊?
一定不能明天@@?


明天比較有氣氛不是嘛-.-
畢典我們又不能參加
還要一大早殺去學姐的教室噢ˊˋ




















好了
只是基本碎碎念
沒事了









先去想我的國防作業
改歌詞其實不簡單-/-









掰ˇ



















It Takes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