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增點文好了
不然大家都一直狂點那篇
然後取笑我小時候的蠢樣
[雖然真的很蠢]
這就叫自取其辱嗎?

 


 



昨天的畢業典禮
李天祥跟彩菊,玉婷,芷亦,惠雅,A破破,小馬
還有瑩瑄&悅綺

你們的花蝴蝶真的啵棒的剌>///<
好Sexy好正


沒看到的觀一勤大家
真的錯過了好戲剌XD

舞台下尖叫聲好大!!
可見你們這群花蝴蝶真的吸引人氣囉XD











唉唷
腦包別哭

學姊跟Neil還有Hannah要離開三民家商了
我知道你百般不捨

可是看你那整天都悶悶不樂
我也很不捨咩

原諒我在旁邊想幫你打氣卻搞得像在吵你...



乖=)
以後會再相見的!!
相信我!!



我愛台灣
我也愛三民家商XD


















親親親愛的瓊汶&禹琦學姐
你們要走了我也好不捨

對不起在最後沒有趕過去跟妳們說再見
不過我也真的不想說再見ˊˋ

你們真的都對我很好噢!
我不會忘記你們
請你們也不要忘記我=))



以後要回來學校看我XD























此刻又是生別離
他時不忘再相見




學長學姊還有Neil,Hannah
珍重再見

我們都會想念你們






我珍惜以前相處的時光

以後以後
絕對不會忘記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有再見面的時刻





我期待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