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發現自己很愚蠢




告訴我ㄧ個理由可以讓我支撐下去
感覺好像我努力多久都沒有進步


感覺就很難過很難過



MASK需要透氣
我需要的是打氣


















歡喜做甘願受



好難好難懂
好難好難做



















還是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



我以為我夠


















我不想被視為理所當然
這不是理所當然





感覺還是一樣難受



















總是有個東西告訴我
WHO CARE?
何必在乎?
何必?



























親愛的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難過卻誰都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