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的休息時間呢
可惜偏偏穿插一個英檢-.-


 


 



啦啦啦
我要說我數學真的盡力了!!
至少我計算題很拚老命去算了欸!!
不要不及格啦~
我求求你~~~~









我最最最擔心的就是國英數這三個了-.-
還剩下一個就是英文



還有日文-.-



天啊怎辦!
老師的聲音真的超木魚的剌-.-
想睡覺真的不是我的錯





天啊我真的很該死XD

















































明天英檢英檢!!
下禮拜放暑假
可是我得開始忙










下禮拜
世運禮賓生的



下下禮拜
調酒集訓的


7/16~7/26
世運開始



還有暑期輔導
三大集訓
暑期打工











































天啊
我連辦同學會的時間都擠不出來欸


鄧欸
你最好挑一個我在的時候辦剌!!






就算見面很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你們



想念依舊不減












































每次被"行行重行行"下一句就變成
木蘭當戶織....







明明就是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
阿~不是...























沒辦法
生長在302就有這種後遺症-.-







話說我找到這個欸





http://www.wretch.cc/blog/xx7606/3455454






我還記得國中教到木蘭詩的時候
有一封跟裡面一模一樣的字句的 E-Mail不停的在轉寄









Ha Ha Ha

笑翻了我






















感覺生活還是依樣緊繃啊
但是卻少不了歡樂=)













加油觀一勤
我們在這個暑假過後就是學長姐了!









未來的觀光科學弟妹們


歡迎來到三民家商欸!




改天再打一篇正式的歡迎文吧























7/11的基測考生請加油
我是7/11的調酒術科考生XDDDD
(謎:裝什麼年輕!?)






















以為能忘記的
卻總是沒辦法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