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進三民家商的,還是已經進的
恭喜你們選上這所好學校噢:D
裡面有一大票Nice People
觀光科是好科XD
是學弟妹的就留個言吧

 


 


觀光觀光
雖然進來真的像在啃書
不過不過

能進觀光的代表都很有潛力呢!!

要進觀光或已進觀光的幼苗們啊
快來留言讓我殘害你吧
哇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剛考完試,壓力還沒解放-.-]






















第一天 數學 地理 健護國防
靠我數學盡力算了賜我及格吧

第二天 國文 餐概 體育

尬的 餐概不要太低啊 國文上90吧!!

第三天 英文 日文 物理

日文死定了 英文閱讀變簡單,單字變難有屁用啊




考完還留下來排演




我還加演了旗手
代表要跑八個場了



苦命的孩子
























怎麼都沒人了解獨角獸查理的梗在哪啊
明明就很好找啊-.-
每看一次必笑欸


難道真的是我太腦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6O-gHB4fs

你們自己看就知道啦

明明那海星超搶戲又超爆笑的-.-

加上查理無奈的語氣真的很北爛

還兼顧學英文的效果呢
哈哈哈哈




















好了
我好累





廢話不多說呢






學弟妹們來的話留個言吧



哈哈哈哈






會回訪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