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緊張
怎辦剌怎辦剌
幫我祈禱我明天抽到簡單的剌
拜託不要籤王[熱桔茶]籤后[冰桔茶]
要不然我會來不及剌~~~

 


 



吼唷!!!
我求求你
不管是上帝 菩薩 阿拉 還是佛祖






求求你們讓我過啦
求求你們讓我抽到簡單的題目剌~~~~

[非常逃避的心態...]






報名費2200
還有絕對不能失敗的理由









明年教的東西跟現在學的不一樣剌
學弟妹們是學打奶泡跟果雕了

我們是最後一輪的人這樣

而且我們二年級超忙
根本不會有時間去學新東西剌


















我還是趕快去看重點好了


抱佛腳會被踢開這樣@@

















拜託幫我加油這樣



我現在真的好緊張....














從來沒有一個考試能讓我這麼緊張說=___=






基測我也沒有這麼慌
還很老神在在咧....




















我會加油的




明天我一定要過!!!





7/18、19的你們
也要加油噢






我會在世運默默替你們祈禱的






好了
還是去念書比較實在







但是我就是會怕明天時做的時候慌張就忘光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