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我沒看過國外的月亮
但是我覺得外國的帥哥真的比較帥-/-
噢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上輔導課欸
我好累噢
一點也不想上課
世運已經夠忙了剌>"<























話說
外國的帥哥
真的很帥很帥


攀登先鋒組的第二名
西班牙帥哥

是世界排名第一噢
也是裡面臂力極好的一位




天啊
他真的又帥又壯欸

一直偷拍他的說XDDD
可惜後來要跟他合照卻沒有辦法ˋˊ




討厭啦ˋˊ










不過有跟日本和法國合照


他們都好親切噢XD






目前相簿已增完




請前往


這裡




觀看





























 


 




7/20





今天啊今天
辛辛苦苦熬了半天
[我承認我想偷跑啦,但是最後我還是有留下來死撐兩節數學噢XD]







聶姐說:

說不定可以退一個禮拜的輔導費
但是公文還沒發下來
所以一切還沒成定局哪!!!













世運志工證很好用





幾乎每場假如衣裝都OK的話
其實不用買票都可以進去混了

買票原價400變成320噎
賣別人還可以賺差價


只不過我沒那個閒時間

























星巴克  跟   摳石洞
憑志工ID卡都可以買一送一





哇哈哈哈哈

趁今天休息去巨蛋




剛剛好兩家店都在巨蛋有設據點







唷呼
摳石洞看起來好華麗噢
不過買太大碗吃起來會很膩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錢了哪!!!
不過那種店以後也沒機會吃了吧?
就算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樣








































巨蛋好多好多人哪!!
因為體操比賽的關係嗎?





還跟我姐逛了一圈說



















最後因為我累了所以就回家了
我姐跑去練瑜珈!!




希望他會瘦囉
老姐加油吧






























明天7:10就要上車
那我要幾點起床幾點到學校啊=皿 =



該死!!!
壁球沒事那麼早開幕幹嘛啦





















今天要早點睡






先走囉
我很想快點休息
明天要很早起-.-






敬請期待:D


壁球
飛行運動
還有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