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從以前就很後悔了
靠腰現在真的越來越不爽
到底是誰比較需要誰啊
真的搞不懂
囉囉嗦嗦一堆





阿我頭髮就這個顏色
不然倒底想要怎麼樣?


染頭髮要錢
燙直也要錢



染髮劑有毒
染頭髮得癌的是我不是您欸








況且我染頭髮是國小的事了
而且我現在也沒到很誇張的金髮碧眼
槓麻?











看得出來是黑色啊
我從小頭髮在陽光照射下都會有點咖啡色
這是個人體質為什麼我就要染黑?









這是個人特色
我又不是故意去染
這樣說起來可以說是歧視欸



















這樣也可以挑剔
































還有衣服
搞什麼






弄髒弄亂到最後還是我們自己燙自己洗
現在連世運都還沒開始就要穿著禮賓生衣服到處跑是怎樣?




連樹德主要辦的學校都穿志工服
為什麼我們就要這樣包得密不透風
穿著絲襪還有小的可憐的高跟鞋折磨自己










我們穿世運工作服也算尊重啊
而且只是彩排而已
走個位確認
短短時間而已
幹嘛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換裝化妝
走位排演



其實我們也都很累很辛苦啊
我們也知道我們有要改進的地方啊




可是問題是這樣弄
到開幕之前早就都垮了

彩排就搞垮了












每穿一次鞋就會有破皮+大水泡
連腳都塞不進去的高跟鞋
最好可以越穿越鬆












你穿給我看
每出一次勤
腳就多一個OK蹦













你們老師累


我們志工也很累啊







那為什麼一定要把我們搞得那麼慘呢?



















媽的
我真的一點都沒那種雀躍的心情了
剩下的只有永無止境的後悔加無奈



















頭痛到爆了



















腳也痛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