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好帥好帥真的好帥
一句話難盡他們到底有多帥
所以還是去看相簿見真章囉
おほほほほほ~




外國人真的美的美帥的帥
可愛的可愛



不犯花癡都不行了
因為真的太美妙了-/-













瘋狂的拍照
瘋狂的找人拍





外國客遇到瘋狂的台灣人
XD



沒辦法
誰叫他們那麼強得獎還又那麼帥呢

上帝造人果然是不公平的
外國人又強又帥




相對於台灣人嘛
不予置評囉[批評同胞的事就交給政客]




















我知道你們很期待我拍的
我也很期待我遇到的場都是帥哥
顯然上帝真的聽到我的心聲




他滿足我辛苦之外還能飽受眼福之樂
由衷感謝











開心炸了
飛行傘的都是大好人-/-
又帥又可愛又搞笑!
外國人很幽默是真的







外國人比賽之前都會跟別國的聊天寒暄噎
我還滿訝異的



我以為大家都是互不交集默默比完就默默回家這樣
可是西方人[美洲&歐洲]就不一樣
跟別人哈拉打屁有說有笑的




















事實證明世界真的太大了
眼界真的都沒開好
我太渺小了


















不過



我說真的
感謝我沒退出志工
辛苦是值得的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等我的照片
已經傳了啦





觀看陽光帥哥

往此→                  帥哥都在這



我有分門別類噢
不同運動項目不同的相簿
自己去找吧


好了我累了






還沒結束
所以還會遇到更多也說不定噢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