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聶姐說ESPN的人會來採訪我們
心情就非常忐忑不安XD
雀躍又怕自己出洋相這樣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換衣服補妝去樓下川堂待命這樣








就來說說今天吧
七早八早來到學校
我記的是6:20分到學校的
樓梯都還沒打開
我也沒有電梯卡



我就默默的坐在林蔭大道跟土狗大眼瞪小眼
幸好可愛的美容科學姐 黑黑來拯救我了

陪我去警衛室用我的學生證換了電梯卡上樓
然後學姐很好心的幫我拿去換回來這樣



美容科學姐每個都是大好人




















終於化好妝穿好衣服就匆匆出發前往中山大學體育館
空手道排演
無聊一陣子回來的時候捏








聶姐這時出現
語重心長卻帶著一份雀躍說

下午三點的時候有ESPN的人會來採訪禮賓生
所以大家要化好妝穿好衣服
2點50的時候在川堂待命




哇嗚
吃完空廚的便當是已經12點多了
跟以前就熟識但卻現在才知道名字的妤瑄去逛巨蛋換墨鏡這樣







不巧去跟聶姐領兌換券的時候
突然聽到翁教官出車禍的消息
令我十分震驚





心中斷時愁雲慘霧
聽說是天雨路滑
然後教官好像被搶所以重心不穩就摔車了

[竟然有人敢搶教官,膽子真的是有夠大....]


希望教官早日康復這樣























回來的時候看到主教的可愛女兒跟可愛的狗
還跟他們玩了一下我就回到四樓去換衣服跟補妝了

























下來
去教官室吹冷氣
哈拉聊天




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兩個人
一人拿麥克風一人拿著不是很大的攝影機



這個時刻終於到了@@



不過因為有人嫌麻煩不想換衣服化妝
導致下去接受拍攝的女生只有14位吧
跟聶姐當初設想的80幾位有非常龐大的落差






















結果聶姐先叫我們拿托盤
接受他的重力測試
然後微笑走位

走了幾次之後















訪問人說了
我需要挑選幾位出來接受訪問
請問社長有在嘛?還有頒獎給中華台北金牌的人有在嘛?


然後我想訪問那位最高的女生






欸.....
     欸........
         欸.......






是在說我嗎?




很不巧跟我差不多高的大瑄在上面QK
所以他講的真的是我XD




然後她又徵求一名志願者















然後
訪問START

















他先問了社長一堆問題之後

又問了頒金牌的那位感想如何
然後覺得中華台北隊怎麼樣之類的



之後再問那名自願者學姐
遇到外國人如何什麼樣的




















後來他問我說




Q:請問妳長得那麼高 這樣鶴立雞群在禮賓生裡面會不會很奇怪


A:我很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這麼高,可以符合標準很幸運地參加這次的世運頒獎





Q:參加禮賓生  化妝都是自己畫的嗎?


A:對,但是是聶主任教導我們化妝的,原本的我對化妝品根本是一概不熟






Q:那從著裝還有化好妝的時間上有進步嗎?


A:有啊,以前的時候根本1~2個小時之內是根本弄不完的
現在只要30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


好~謝謝你們

























隨後他跟我們說


晚上9點的時候會播
所以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跟我姐說我會上電視這樣XDDD












晚上去完壁球頒獎之後
回來的時候電梯好像.....



聽他們說
到三樓門莫名其妙打開然後說電梯已超載
然後門怎麼關都關不起來


之後大瑄勉為其難的離開  電梯就上去了




然後伶綺的手機出現東西
我沒看到
我說想看的時候他們都毛到不能自己
然後勸我說不要看
也不准我看




摁....
晚上的學校真的很可怕
有狗 有東西  還有老人   [喂]
























奔回去看電視的時候[準時8:55到家]

結果他到9;25分還在播棒球跟一些其他賽事....
害我打電話去跟我阿嬤和阿姨講的時候他們都說沒看到



















結果在我放棄希望正在看報紙的時候
我媽突然大叫:阿!!!
我猛然一抬頭看電視
就看到我那明顯的圓臉出現在電視上...



正在接受訪問


我那時腦袋完全放空
下一秒馬上大叫!!!




媽!我真的上電視了!!








然後
喜孜孜的看完訪問之後
就看到他們拍我們模擬訓練的樣子

結果最後Ending的時候
我那大臉又出現在電視上




挖賽
我第一次上電視結果鏡頭次數就不少欸



我應該沒造成收視率下滑吧?!
我不是收視毒藥XDDD























看完的時候
我媽大笑兩聲
然後一直模仿我在電視上講話的口音
然後不停的大笑




當下非常囧





欸!!你女兒上電視該高興啊!!怎麼是以大笑回覆我=..=

算了
反正我看到我上電視就滿足了XDDD


















這次真的好開心噢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幾分鐘
不過能上電視就已經算是一種榮譽了吧
至少我不是做壞事才上電視的
















明天湘跟大祺  假又噢

7點發車捏
哇哈哈哈



阿根廷不出場
所以我可以不用去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                                 一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