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很悲哀
都不知怎麼形容了
國中女生拿雨傘插情敵下體
國中就有霸凌事件
台灣....未來的棟樑真的是這樣嗎?=..=







我都不知道捷運有新功能


我以為他只有大眾交通運輸功能而已
沒想到有小孩啟發了新的功能

捷運搖身一變變成兒童遊樂場了













看到沒
酷炫的咧
扶杆變成攀爬場
連車廂空間都變成大草原了
還可以玩你追我跑
綠色拉環可以當小泰山


仔細看
後面的黃色衣服的小孩也是有樣學樣
照爬不誤



















而他們的爸媽呢
聊的很開心捏



小孩就在他們面前玩些恐怖動作
他們絲毫不在意
竟然可以邊聊邊笑一點都沒有要阻止的樣子



就讓他們的小孩的髒涼鞋底
踩在那些扶杆上面
然後再給那些搭車的路人甲乙丙摸
假如回家清潔沒做好



賓購!!!
病菌就吃進去你的小肚肚裡啦!!




















這實在令我十分訝異
旁邊的人也都看傻眼了












你問我為什麼不阻止?
拜託
我只是個市井小民噎
路過搭個捷運回家而已


我又不是波麗士大人
哪來的權利阻止他們呢?
說不定去阻止他還會嗆我欸

























這社會的父母怎麼教育小孩的實在令人擔憂

反觀我左手邊的阿姨帶著三位小孩
那位阿姨不准他的小孩到處亂跑
只是起來一下下馬上被喝止坐回位子上








再看右手邊的小孩們
哇~你追我跑玩的不亦樂乎呢













「楠梓加工區」



連我要下車了他們都還在玩
令人費解的是他們的父母
到底都在幹嘛呢?

耐人尋味
這可能要問他們自己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