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身體微恙
所以都呈現昏死死的狀態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 沅婷~你要不要回家了啊?
哈哈哈!!我很好啦!!只是吃藥很像在吃安眠藥一樣
一吃過不久就不省人事了=  =
































最近小考都不怎麼OK啊
看來真的要當心了








這禮拜就是肚子痛到我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太痛了  秀姐開始物理治療




狂打膝蓋啊 我的媽!!
打到兩個膝蓋都是瘀青
而且範圍將將好就那兩個膝蓋大
看起來超像我國文考不好被揍一樣xDD!!







話說肚子自從那樣打之後是不痛了啦
但是孟臻說 其實那只是轉移焦點的方法而已 
說我被秀姐陰了





















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 不是典型的腸胃炎
因為我沒有拉肚子
也不是因為心理因素造成的腸絞痛
因為我會噁心 想吐





所以他就好心的開給我藥吃
但是那個藥很猛




吃了會非常非常想睡覺
幾乎吃了一整天下來都屬於昏睡狀態=  =


























真希望我快點好=  =
數學課都聽不懂了



當腦筋停止運轉的時候
數學老師用愉快的速度上課的時候


數學對我來說 就一點都聽不進去了=  =






























快祝我病好!

































 

半年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