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修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熱到爆沒冷氣連徐徐微風都沒
再來就是考試多到爆所以要留到5點
不過為了以後將來  就認命吧

































不是我要說
這禮拜事情真的很亂










一開始想當然爾大家當然措手不及
所以當然就是以亂哄哄的方式結束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是故意找碴找麻煩殺洨的
你們以為我喜歡待在這種又熱又煩躁的地方念書嗎?




你們以為有人會喜歡嗎?






大家雖嘴上說說好熱好想逃離這裡
但是卻還是認命的留下來











既然大家當初聽秀姐的建議而投票留下
那就代表大家要一起度過這個艱困的時期








那到底是誰出爾反爾啊

誰又在那邊成為最不團結合作的老鼠屎

























媽的我也不想管你們誰要走誰要留的
我一點都不想為了這個跟你們翻臉或翻桌子的

 

























不過你們誰來想想看我為何要改變方法改變主意?







你們以為我還是那麼幼稚嗎?
我討厭誰我就逼那個人到死為止




開什麼玩笑 如果要這樣玩 

相信我 我他媽的跟你奉陪到底





















秀姐自己也在課堂上講了很多道理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對我不滿的人根本連聽都沒聽]










 這不是單純的小問題而已
既然大家選擇留下  那就好好的留下來啊



一下走一下留的  這樣班上的讀書風氣要怎麼辦?
不是說你們走  大家都不念書了

只是這樣變成有人也會想要走掉不留了
那這樣留下的意義在哪裡?  
如果你們沒有走掉是不是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大家都留下的同時 走掉的就是你們  
有沒有想過那你們來這個班的目的在哪裡?
大家在一起就是要一起度過難關 同學幫助同學才能一起成長

















如果你們沒走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出現
也沒有必要把決策一改再改







老師也不會沒事就跑來我們班查勤
更不會因此找上我問一些有關於我們班的事







「那些人到哪裡去了?」
「走了?!那其他人留下來幹嘛?」
「這個問題很嚴重欸,沅婷。不是走了就沒事,而是留給其他人不好的風氣」
「這樣大家都會沒心情念書啦,何不如就回家?」
「你們班既然決定要留下來,就要堅持下去啊,幾個人走了,那你們還算不算一個班」
「身為一個班長,你要管理好同學,現在三年級了,大家都是沒有韁繩的馬」








媽的當班長就衰洨  被老師念就算了
最狗的是還要管你們有沒有留下來
你們想要考怎樣的學校不干我的事
我又不是你家姑奶奶你老母或你姨媽
想走也是你家的事   我何德何能可以管你們想去哪?



但是被你們這群人背地裡講閒話是真的有夠他媽的不爽





你行的話你來嘛!!





給你當班長
  

計畫給你想  決策給你出   
就連老師也只會天天找你天天念著你 


這樣你滿意嗎?





不爽的話來嘛  有話就說有屁就放啊
你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出來  你要說什麼都可以


反正同學三年了  閉俗還是膽子小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我也只想就事論事   我沒有資格批評你的人格特質你家環境



我也她媽的很賭爛啊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們沒這麼做是不是都沒事情?







 



 






對對對  考試的確是測驗大家的學習成果






但為何每個人都苦命的留下來考試
連課本都沒得翻的時候 
場面安靜到不能講話的時候
 




有人可以早點回家
而且早點考試還可以翻課本找答案
還可以順便跟隔壁的人討論解答












坐你們附近的都看的到聽得到你們在幹嘛

他們沒瞎沒聾更沒啞  只是不想講話而已





這是有心要考試的樣子嗎?





頂多是給更多人更多的不公平吧
給更多人更多的不爽快吧






這麼好康大家都別考  集體舞弊就會上蘋果啊
最好你統測也給我拿書出來看 跟隔壁的討論ABCDE

















是  你們不想留下來考  那為何你們要先考試?
那為何你們要在意我的決策?


不想留下來考 那幹嘛那麼在意分數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你們可以一走了之   帥氣得不要你們的分數

 

但是大家照規矩走 都有分數拿 
為何你們這些走旁門左道的人不僅有分數拿還可以先走  


這麼好賺不如別考? 小老師輕鬆大家也開心?
最好你統測也不要留下午 可以先考先走人










而且你們這不是找小老師麻煩?





明明發考卷可以算清楚到底一排幾個
就不會東漏一個  西漏一個





明明大家交卷的時間相同
為何還要在那邊辛苦的先幫你們登記分數






小老師有他們自己的規矩走
也是因為這樣體諒他們才會有這種決策出現


















你們要怨也就是在怨幹部們跟小老師










大家都有留下來考試
大家都有留下來打掃





所作所為都跟班上的人相左
你們到底算不算這個班的?



























大家都認命了 都已經把吃苦當作吃補了






為何你們還要做那什麼垂死的掙扎


還要為了這種事跟我賭爛?


























你們想走不想走


我要說清楚   這干我屁事?!






但我要管的原因是老師的壓力 

而且許多人也看不下去








你們想走就先跟秀姐解釋完 再說好了



如果秀姐放你們走 我就無所謂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想管了








 
 
 

你不爽你行的話
班長給你當





就這樣

 
 




























還有






下次有話就直接說了
不要在那邊拍桌子  用書丟抽屜的

你手不痛  書跟桌子很可憐欸




任何人都聽得出來  沒有人耳朵比你們差












我不介意你們任何的批評指教

有錯我會接受並且改正









但是批評的時候最好先知道人家為何要這樣做

到最後如果我的立場站得住腳
    

就等著看吧





我沒那麼白癡

大家也不是白癡

要是有那麼輕鬆 大家都會回家睡覺了   



 






















別誤會,沒有要打筆戰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跟做法打出來而已
聽到太多聲音 太煩躁了   




好希望有人懂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