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D
放暑假有讓大家休息到了嗎??
不要忘記要背英文單字A到B全旅實附錄
還有暑期輔導要帶國文學習大觀唷!!
希望大家都有看到餒:D!![幫忙通知一下唷!!]
 







暑假放了
結果我的手機設定禮拜一到禮拜五有鬧鐘
我都忘記關了  昨天6:15就起床了
一點都沒有放暑假的Fu








老實說沒上課也沒看到大家
沒有耍白癡的地方真的是有點虛餒

好想大家唷xD





















最近的近況就是 
我都不常賴在家耶!!
因為我那加拿大的堂哥和堂妹回來了

已經算是加拿大華橋溜 有加拿大國籍的CBC是也


由此可知英文一定強到爆表 中文也是退化到一定的境界


不知道跟他們相處的期間 是不是不用背單字英文也會加強   [放屁!!]


















不過外國人的用語跟罵人的東西真的很多耶xP
聽堂妹跟他老哥的英文對話 真的都還滿好笑的!!


而且跟他們一起講話的時候都會莫名其妙的變成CBC腔調

真的超級奇怪的!!像被同化一樣  
跟他們去逛街 就被連同視為CBC了   xDD 
售貨人員都會特別關注他們說  [CBC很稀有xD]















帶他們去吃飯的時候或者是聊天的時候
他們不懂的中文字就要用英文解釋


真的超超超考驗我的
也讓我知道自己揪竟有多麼淺陋就是了
[看來英語導遊真的沒那麼好當唷]






















去年因為爺爺過世 睽違六年才回來台灣
從我小四之後就再也沒見過  直到高二哪!!
真的是有夠久久久的


因為我的堂哥Kevin要去念滑鐵盧大學了[加拿大有名的餒!!]
所以明年可能就不會回來的情況之下!!



他們又跑來台灣 接受高雄熱辣辣的太陽和熱情了:D



















還記得去年笑料百出的假期
我還特地開學日翹半天去陪他們最後一天的玩樂天

參見我姐的 網誌 是也


注意!!:進去不要被開頭的照片嚇到:D

裡面超多醜照的  [羞奔]




所以他們會在高雄待上一個月:D
有機會的話再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Something I D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