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的心態
感覺就像回到一年級那樣
無所謂 有所謂的活著
我們為何會聚在同一班?
為何會在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地方見面?




































我很不想相信我們會一直墮落下去
我很不想臣服在不想改變的心態下面





















我不懂問題在哪裡?
就算有人試圖振作
但改變的契機又在哪裡?



























我可不想像于慈那樣
為了班上把自己搞得七葷八素的
我沒有那麼有良心






















于慈就像原君裡面的禹

那我一定是許由或務光







叫我做那些吃力不討好又會被譏機歪歪的事情

我只能說












媽的你們這些好手好腳的不出力等別人是啥東西


既然這樣我也只能說干我屁事?































所謂能者多勞
我不能也不優啊










每個人自己都會有自己的地雷和界限
也會有自己的奇摩子 自己的想法


























一個班做事只靠幹部是一點用都沒有



幹部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他們生下來難道就要這樣做牛做馬?

 
大家何不都吃屎撞撞牆好了?

















































三年級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隨你們怎麼操控好了 









從現在開始 不發怒不生氣 不幹譙






要進化成干我屁事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