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都超負面的剌
我又不是故意的
誰叫我事情那麼多啊

超忙的我

 












數學啦
差3分就過了欸



57-.-




我期末考有考很爛嘛?
不然為啥要補考=____=

有誰可以告訴我補考數學要考哪

但告訴我也沒屁用啊!!!
我要怎麼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把整個學期的東西都記好會寫啊




屁咧

下禮拜二就考欸

















還有啦




觀光導覽很機車欸



什麼蓮池潭報告嘛
還要燒成光碟咧


你當我家很先進噢
你買光碟機給我啊=____=




小小的檔案就要燒成光碟會不會太浪費=____=
你出光碟的錢和光碟機我就燒
OK嘛?





還說暑假作業咧
直接叫我們要補考要考啥?


考蓮池潭嘛?



















事情很多的時候恨煩很煩
真的很機車



MOM's















袂宋在心底
幹譙在嘴裡

























啊!!!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好煩好煩

好煩好煩噢!!!!!!!!!!!!!!!!!!!!!!!!!!!!!





















靠腰
我不想要補修數學啦
沒那個錢閒時間啦






煩欸!!!!!!!!!!!!!





數學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了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