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半條命都快沒了
唉唉唉
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啦
裝死嘛?

 


 


唉唷



聽到數學要補考我半條命都沒了

還有觀光導覽

拎阿嬤咧=____=




















今天出門很慌張
先連忙起床刷牙洗臉擦化妝水乳液
換衣服




然後開始化妝
把臉裹上厚厚的粉
擦上眼影眼線
睫毛膏



然後抬頭看看時間



我又快嚇死了
因為我跟湘湘約7點在捷運站廁所集合@@
我假如再不出門我就會來不及這樣


所以連忙收東西穿鞋子
最後Check
然後飆腳踏車去捷運站搭捷運













結果
我到學校的時候我的衣服還沒來=.=
因為染色關係拿回去給廠商處理
結果他還沒送來我就非常非常慌張
也是快嚇死了


















然後到技擊館的時候
排練了一下下


旗手因為方向還有整體都不熟
還轉錯邊[對不起我錯了]



現場還有人在拍照
我又大大的挫了一下

















之後又聽到菊姐要來看我們@@
所以整體就灰熊的緊張慌張








不過菊姐在電視上根本人差很多捏
[我覺得啦]






後來菊姐被採訪的時候
後面站的學生全都不是我們學校的
[忘記是樹德還是三信了]






討厭啦
我也想上民視或TVBS  [XDDD"]







不過發現有人穿黑皮鞋來彩排噢
春莉組長還拍了下來
[還跟校長講XDDD]

哈哈哈哈哈



















但是呢
今天真的操演不佳
害春莉組長吼了好幾次
肝火都直衝腦門了@@


所以下午被迫留在學校繼續排囉






















晚上在我家看到會飛的大蟑螂
就是很噁飛的時候"啪啪啪"的聲音還很大聲的那種



結果
都打不到
害我在客廳盯著電視櫃後面盯了50分鐘
我媽還以為我一直都在看電視









我最怕那種大蟑螂了
我唯一怕的蟑螂就是那種







所以他飛起來的那剎那我飆淚了-.-






今天真的不嚇死人不償命







整條命都沒了


















掯~


數學...!!!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