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久違了好久不見:D
雖然現在不應該有心情打網誌的
但就是乾奶奶的我現在突然有靈感-.-
也不是說什麼靈感啦
只是....天時地利人又合的的情況下 想打字






























好啦

基本上只是現在面臨段考 有小小的壓力讓我很想好好發洩一下 
所以又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的 









Amyway
期末考很不錯
比起之前 三天內只考八科
有感謝上帝



文法 客房 日文先給老師嚇好玩的


接下來面臨還是英文數學國文 

公民會計體育國防健護
 






















操老命把堆積在學校的書都帶回家時
親愛的三年級課本就發下來了 



乾...我還不想這麼早就面對三年級啊[雖然不早了]
但是聽到英文以後每天30單 就知道之前多白目多不認真了



而且記憶力逐年下降!!應該是看太多只需短期記憶的東西吧
況且讀書方式就是抱佛腳-.-  果然都很短期記憶
  




一直輸不進電腦裡的意思  就像Ctrl+C Ctrl+V一樣
電腦關機之後就再也不存在了











而且是真的很少年癡呆!!最白目的兩次都是把錢包放在學校沒拿
不過還好放在鎖起來的櫃子  但是這也突顯了白目的第二點!!





"鎖起來的時候幹麻不把錢包拿出來啊 混帳!!" 







這也代表我真的逐年的老去跟退化-.-
[乾的 會不會也退太快了我說]



























總之考完試 休息兩個禮拜之後要暑輔
點是暑輔沒有放下午的



全天無休有沒有聽過!!哈哈哈哈哈!!
上午唸書 下午考試!!







真是優良的讀書計畫






























希望三年級保持衝勁







畢竟好學校不是給白吃的人唸的[or 白癡]































總有可喜可賀的事啦









就是二年級整學年都在練的餐服證照是順利考過了
也繳了證照費了[連生出個小卡片都要$160 搶銀行吧]  
過幾天就會拿到人生的第二張證照吧!?









 






And 我又當班長了-.-
這算可喜可賀嗎 :| ?











簡而言之[丸尾?]!!

我會努力的

雖然不會向于慈這麼嘔心瀝血 這麼有耐性 這麼Kind
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而且我也知道我這個人有很多很嚴重的毛病


有東西握著就可以大聲了 是我的罩門

我會得理不饒人  


兇完別人都會很想對自己海扁一頓是真的

偏偏那時候臉皮就薄的跟吸油面紙一樣[這啥爛比喻?]


還有一些過分的事情   


























聽到秀姐說我真的改變很多 我很開心很高興

至少我知道我有努力達成一個小但重要的目標




希望在三年級的生活中
老毛病不會再犯了



就算有   請儘可能的搖醒我
或海扁我讓我清醒



我真的不希望再發生令人不悅的事情溜










既然你們對我有信心[可能也是隨便選的xP]
也感謝你們的包容


















期望三年級更好吧:D
我們都應該要加油的!!

儘管沒有大人的幫助



貴婦班也可以非常團結合作的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