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想不到已經要邁入進來三民家商的第二個暑假哩-.-
這也表示我們已經是三年級溜
真是可怕!!!   沒想到我已經變成這麼老的人了
全校就屬三年級最老最年邁啊-.-







































好啦
廢話不多
跟之前一樣












考完第一次基測
馬上用手刀申請入學三民家商的學弟妹們   你們好:D










雖然三民家商每科都很棒
但免不了還是會說 觀光科最棒啦xDD!!






















雖然一開始進來會不適應


例如  

校園大的跟什麼一樣  走著走著會迷路-.-



剛進來一定會對於觀光科要考那麼多科目覺得厭煩-.-

大家都這樣  我一年級也是餐旅概論 爛的跟啥一樣



可是抓到竅門之後就會念了
像神人我 每次都在德德的課睡覺   偏偏我都不會不及格咧xD
[幾乎沒有考過80以下啦 哈哈哈哈!!]  

(註:德德的課真的很重要..餐概 旅實都是他教的   乖孩子不要學)












而且我真的覺得高職比高中好多了
雖然不是印象中的不用念書



但起碼有學到一些專精的科目
且還會考一些有用的證照


且認真點也是可以考到很好的科大啊!!




所以要考第二梯次的小朋友:D



不要懷疑!!


認真念考進來吧:D






























我會張開我的雙臂歡迎你們的!!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