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還記得我國三的時候根本沒立過
只知道不要考太差就有學校可以念了
可是到高中(是高職...)就不一樣了...
我想要朝那個目標邁進


































其實讀高職真的沒有高中辛苦
可以說是每天都很快樂



儘管考的科目也不算少了

















但是看著要畢業的學長姐
想著明年就換我們了


心情就是說不上來的複雜

























我可以嗎?
我真的OK嗎?





在心裡反覆的問著自己的同時
其實也是正在懷疑自己的實力


















國中也是這樣過來的




每當自己這樣輕鬆地想著同時
心裡卻也浮現出恐懼的想法





統測哪裡這麼簡單

國立大學很容易嗎?













每間國立大學都這麼好考嗎?















當然答案一定是不可能




























當然我現在也抱著一個希望
一個目標






儘管同班的沒有很多人已經設定好未來的路了

當然有些人也還在猶豫















但是我很想考上高應大




比起高餐




















我更想要讀高應大






















所以依照現在的進度好像不太能夠支持我上
















所以我得好好加油才行



















比起現在的娛樂生活我想未來的娛樂重要多了xD

























就這樣吧







雖然只是初步的想法


















就等著我實踐而已

























打好玩的
警惕自己的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