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號
所以我也要當No.1 !!
希望也是你們心中No.1唷:D
哈哈哈!!

































吼!!
快考術科考了

整個就神經很緊繃


 
 



 


 
 
 
 
 
 
 
 
 
 







最近則是一直練一直練


最怕就是餐的地方做不完或是被扣分扣光光
















希望繳了辛苦錢的大家都能過唷 




 



 




 

 


 
 
 
 
 
 
 
 
 
 
 
 
 
 
 然後啊




 在三個禮拜後


 又是神奇的段考先生了-.-




 


 時間真的是超級緊迫

 


 另外一個超級緊迫的就是


國防報告啦xDDD!!!


 

 
 

 

 明天是最後抱佛腳的時間噢
 


 要好好把握餒




 


 


 


 


 


 


 



 


 


 


 


 
最後來介紹背景音樂


是最近2010 FIFA 南非世界足球賽的亞洲代表歌曲之一噢

超好聽的


不介意的的話去看一下MV(Click)


趙權超可愛的(捲捲毛 表情超多超誇張的那個) 









 
 


 




2Am-No.1

I Am No.1
You Are No.1
我們都是No.1,這裡沒有No.2

無論你是誰
無論你在哪裡生活
我們都是No.1 在心臟跳動的這一瞬間


And So~~~

You Can Dance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You Can Sing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You Can Laugh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Woo-Ah-o,Woo-Ah-o,Woo-Ah-o,Ah-o,Ah-o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跳舞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唱歌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歡笑

Woo-Ah-o,Woo-Ah-o,Woo-Ah-o,Ah-o,Ah-o


我夢到~[Black Black Black]

無論你在哪裡工作~[White White White]

無論你在哪裡生活~[Yellow Yellow Yellow]

We Can Be the No.1


Let's Celebrate
Just Make a Special Day
And We will Be No.1,Do What You Wanna Do


And So~~~

You Can Dance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You Can Sing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You Can Laugh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Woo-Ah-o,Woo-Ah-o,Woo-Ah-o,Ah-o,Ah-o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跳舞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唱歌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歡笑

Woo-Ah-o,Woo-Ah-o,Woo-Ah-o,Ah-o,Ah-o


2AM~ 
With "Hitman" Bang~
World Wide~

Come On~

You Can Dance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You Can Sing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You Can Laugh With Me If You Wanna To

Woo-Ah-o,Woo-Ah-o,Woo-Ah-o,Ah-o,Ah-o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跳舞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唱歌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和我一起歡笑

Woo-Ah-o,Woo-Ah-o,Woo-Ah-o,Ah-o,Ah-o


我夢到~[Black Black Black]

無論你在哪裡工作~[White White White]

無論你在哪裡生活~[Yellow Yellow Yellow]

We Can Be The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