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後讓我們都剉咧等的東西一大堆
千千萬萬大大小小的考試
加上日子不遠的餐服術科
但這三天開心的畢旅就這樣沒了
心裡真的好Empty唷





































畢旅第一天要6點""學校
我都六點十五才起床的咧-.-
開什麼玩笑






所以就去住朋友家
來個三天三夜的旅程xDDD





然後5點就起床了啊..
應該是五點半xDDD!!!  多睡了半個小時有吧哈哈?!

急急忙忙整理東西就出門出發了



















看到導遊速真的有嚇到

看起來像四五十的黑龍江用非常台的國語叫我們上車



























然後就往南往東往北的開開開開


一路上大家都在唱歌






[為了表示對麥扣的尊敬  我還換歌說]


[猜得出來這哪首歌  就可以得到威銘的夜襲電影票一張]













超嗨的  
明明就不只我很瘋-.-


我嗑花你們嗑藥吧!!!














第一站是小野柳風景區



天氣超好  天空很亮很美  大海很藍很廣





企鵝都想去釣魚了   擾人燕都想跳海了
























還有水往上流  的視覺錯象景觀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明明就要吃午餐了 


大家還是把剛拿到的東河包子吃得一乾二淨













也還好有吃包子

老實說中午吃的合菜是三天的合菜裡最難吃的...

























下午的行程就是  三仙台跟八仙洞


看三仙台的時候


才走到橋上一下下 準備拿出相機的Moment時


就下大雨了













大家還唱了女神嘉嘉[噢不  是卡卡..]
的 太勒風


Stop Raining Stop Raining




還有可愛的日和片尾  
[雖然唱的時候雨反而越下越大]






















到八仙洞的時候反而就沒事了

然後就跟著龍哥一起爬山洞...




一洞  兩洞  三洞  四洞



就挑戰1/2的洞而已


[不過聽說去年 挑戰第三洞成功的只有六個]


看來我們還不算太老的樣子
















然後就先回飯店放行李



就在這個時候...




當大家唱歌真的很嗨的時候


當蘇菲雅告訴我們在十分鐘就要到的時候


當喝水喝太多的人膀胱就要爆掉的時候












司機迷路了

一閃神就迷路了






還叫龍哥下去抓一個騎腳踏車的人問路







重點是人家原本要騎走的時候

龍哥突然喊一聲   帥哥!!!!


害那個年輕人挫一下






更重要的是!!!



他長得超像鴻平兄的
[看的威銘兄  心花怒放]






這時候大家就開始笑   因為真的太像了






然後司機先生就不爽了


放大家在一座廟宇上廁所的時候他就不爽了



開始跟龍哥  說什麼我們很沒禮貌

沒大沒小   亂笑什麼鬼的


[根據蘇菲亞的推論是   他以為我們在笑他的樣子]








然後態度就變超差   差到一個大家都想揍人的境界



我們壓根沒有要笑他  要罵他的意思 



可能那時候大家想上廁所聽到迷路了  很緊張



可能那時候看到那年輕人的樣子所以很想笑









阿他不知道腦袋長洞還是怎樣

就認為我們對他很沒禮貌







聽說後來回飯店休息的時候


他還跟我們班的男生發生小插曲

[人多有導遊的時候不找碴  要等分散的時候才來  超級癟三欸拜託  小孬孬]








這種人怎麼可以當司機啊


IQ不好會迷路就算了[自己的生財工具都不懂得用了]

EQ還這麼差[我們花錢請你來開車又不是欠你   態度不好個屁啊]


















撇開白目司機不說
繼續行程









到了晚餐時間就去逛 花蓮名產街溜




還有跟蘇菲亞  一起大爆內幕這樣


難得大家都這麼有苦口難開xDDD










不過衰洨的是   我的包包就在逛街的時候  他的帶子斷了



然後衝去買一個後背包的時候



先是被牆上的包包砸到頭




然後店員哥哥  連40都不肯給-.-


殺40塊而已 也要這麼摳   媽的 我超窮欸




要不是包包爛了我也不會在這買   媽哩個逼咧



























然後又搭著  EQ不好司機的車回飯店










晚上大家都很興奮都很晚睡啊


我就一直亂案人家門鈴xDD



隔壁房的也一直亂打電話

我就很無辜的被騙了-.-










人:「喂,這裡是七星潭客房部。」
我:「嗯。」


人:「您的Housekeeping將在三十分鐘後送達」
我:「噢。」(os.我有點嗎?而且為啥housekeeping是用的?)





幾秒鐘之後第二通打來了.....




人:「喂,這裡是七星潭房務部,..」


正要說下一句的moment時



我:「欸!等等,我們剛剛沒有點housekeeping」


我:「應該是剛剛有人有打電話要一雙拖鞋吧」


(因為剛剛屁妹很壞心的把屎妹的拖鞋踩爆了)


人:「好,那稍後我們將派人送蓮蓬頭上去」

(後面有爆笑聲)

我:「噢!我們被騙了」 

(電話就掛斷了)














之後我還講了鬼故事  不小心讓屎妹  跟 于慈  受驚了


不過這也證明你們想像力豐富啦   別生我的氣xDD













最後因為早上太嗨 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先跑去睡了






結果隔天也沒順利看到日出-.-
不過還是有拍到照片唷








超美的


第一天就Ending
第二天就Start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