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憤慨
原因是什麼?
對象是誰?
說不說實話?
當不當朋友?




































要考試了廢話不想講太多


























事情很多


尤其幾件真的很不爽

























先是考試








一堆


還有一些  洩什麼題什麼鬼


在那邊數之前講過幾遍有屁用


沒人記得就是沒人記得  


要大發慈悲洩題 就好人做到底




放什麼馬後炮的是越看越討厭






























有些事情


我們無權干涉





但我們是朋友

所以當然會很關心



因為在乎  所以當然就免不了多管閒事























既然說出口了



沒什麼不好    唯一的一件值得欣慰的是你說了實話

[雖然是被逼問出來才勉強答一些些]


至少你說了   




























聽到這些





我只是想說























你明知道她之前的狀況


你也知道她的地雷





交往前就應該明白  以後的未來  距離  時間

種種問題都要想過  








難道只是勇往直前的追尋而不顧後果?







媽的那我真的看錯你了
















既然你有辦法信誓旦旦的說 你不可能變心

既然你信誓旦旦的說  你不會放棄

















如今提的東西  就已經打破所有你講的


該說是屁話嗎?   不,我認為你講得很認真   所以我也選擇相信


我相信你們會很好  






















不過現在看來卻有一點可笑



我在相信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著




連我你也沒說
























我很想迫切急切的問你



但是就算了

















既然你還沒跟我說    那一定也有你的打算


















可能你早就料到她會先說





可能你根本不想跟我提



























那些都算了



不過你選這時間點真的一點都不好






段考期間欸 豬腦噢



這樣考試要考屁
  




































既然不想分手  為何仍然可接受只當朋友?



既然明白過去  為何要這樣糟蹋現在?





















我不希望分手














但是  如果值得考慮很久很久




媽的 要分就分   別拖延比賽時間



中場休息只有10分鐘



















如果那個女孩經得起這種代價




就不需要多做解釋了


















愛情本來就只有感覺


沒有義務不義務


也沒有責任不責任













只是他媽的那些回憶那些言語都是狗屁

















這樣的評價綜合結果






只剩狗屁






























媽的 怎麼這麼蠢 




她跟你都一樣   豬腦









沒有要砲擊的意思


我只是想跟你們說清楚














現實殘酷

不要無聊到玩弄彼此感情













有話就說    既然彼此都這麼重要


隱藏在心裡的   在這種情況   沒有例外



只有說出來





























Final






要段考了加油






祝劈腿的狗男女們沒有善終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