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呼
假日終於約出來了-.-
你們行程很滿欸
生意做那麼大也不分紅~~
好不容易拖你們出來混
































看到腦包阿如馬欸去機場咖啡

讓我也很想去啦





所以假日就拖了一些人去了






















門票100
[可抵餐飲消費就是了]





四人點薯條甜不辣
和兩杯水果茶
[飲料要加價購唷]





東西也還OK啦

飲料也是-.-











重點是來看飛機看風景








但是飛機起飛好吵


天氣好熱好熱





大家整個不想動這樣xDDD




























後來吃完喝完就去逛逛溜




跟工作人員拿飼料之後
[拿免錢的 免驚]



就開始餵鴕鳥  小兔兔 羊咩咩

還有很多奇怪的小鳥xD


















小兔兔超可愛的


一堆窩在一起

看到菜葉就用飛奔(是用的)跑來








然後鴕鳥很可怕

會用搶的  





手上的菜葉被搶走的時候
還被
有著實的嚇了一跳


[其實不痛 嚇到的成分比較多]





但是我有摸到脖子
很奇妙的觸感







還在小朋友沙坑

那邊玩棒球

躲避球

還有羽毛球







無所不用其極就對了xDDD














總之一個上午就這樣奇妙的度過了















其他的東西都在相簿溜  [點]





請期待下次出遊記

























分隔線揪咪分隔線揪咪分隔線揪咪分隔線揪咪分隔線揪咪分隔線揪咪


























下禮拜過完就要面臨大魔王溜



不過數學會計我還是不太懂欸!!
















下禮拜回家不能玩電腦溜





如果在下禮拜還看到我在線上的話










請以任何方法趕我下線
我會非常感謝你滴xDD

































就這樣溜



大家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