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Not Only U & Me
Got one eighty degrees
And I'm caught in between

這首歌好聽
不過歌詞真令人害羞































耶!!!
小論文過溜


挖哈哈哈哈!!!



阿筑我們兩個熬夜是有回報的[拭淚]


火燒屁股趕出來的東西果然是不同凡響




















不過可愛的佳妏訓話真的超口怕的


假如沒準時交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嚇死人了

























yo

下下禮拜要段考欸


真是煩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囉










數學 上課聽得懂

可是考卷發下來就看不懂了




英文 我真的都在做別的事



國文 秀姐我很認真的=)





旅務

德德我有加減聽!!我真的有減少睡眠時間了xDDD






會計

就算精神再好
聽不到多少周公就會拖你去玩周公Online












日文  算了吧
那樣算洩題 你乾脆考卷重出都沒關係
  































很該死




去年校慶 田徑項目我什麼都沒參加

[應該說在陸地上的都沒有]



頂多游泳比賽   25m自由 50m蛙 25m大隊

[我也只有游泳能玩而已]











今年很棒

我要跑400m   跑大隊接力

當然游泳也要不負眾望的參加一下
跟去年一模一樣的比賽項目




如果不參加
體育股長就要被罵了

























體育老師在我測100m的時候嫌我非常不認真的跑


結果我重跑第二次秒數也沒減少 反而還增加一點



但是就被迫參加大隊了..













真該死



















我期待段考完之後的活動囉

























先不要被報告壓死就好



佛祖保佑=)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