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額頭
發現痘子真的越來越多了
一定是到現在還不睡還在發文章的關係啊!![掩面奔]
我已經很勤勞的擦抗痘痘的藥了
不過那只是治標不治本這樣






























我的額頭也很無奈
因為他女朋友─"瀏海"小姐太愛他


死纏爛打的黏著




造成額頭先生喘不過氣
所以開始找痘子們每天訴苦


只有痘子們才了解他的無奈





[這是在演哪齣]

























好啦-.-


我抱怨我額頭的痘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問題是剪了頭髮之後




額頭還是照樣不清爽啊!!!!!









一定是清湯掛麵小丸子瀏海太黏的關係!!

不中分但是很黏我的額頭








而且我每天都這麼晚睡-口   -





唉唉唉唉!!
痘子們你們可以離開我的額頭嗎?


算我求求你們 我會很乖早點睡覺
[盡我所能啦]


















分隔線溜分隔線溜分隔線溜分隔線溜分隔線溜分隔線溜分隔線溜























小論文-.-

沒天沒夜的趕  


希望通過佳妏老師的法眼啊!!

我不乞求得獎  我只求過關啊 












現在又多了餐廳護理-.-












二下到底在忙什麼鬼的


二上感覺起來就沒事啊-.-













好吧我認了









這學期是既花錢又花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這學期花了雙倍的金錢



趕一些無厘頭的報告











看著報告痘子

























我的額頭一樣很無奈
















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