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倦叻





真的
不是你不在乎
是我看得太重


怪誰?!




"怪自己"





我想
這又跟國小一樣拔
當為別人拚死拚活的付出
換來的只是朋友的不謝
因為他認為是天經地義的

有難找你
有玩自理







形單影隻?









只是我的保護色

安靜
只是我的面具



看到什麼都沒有的文章時
該慶幸的是

至少自己
愚蠢過


付出一切只是屁



當你有困難了時候求助於我
我已經不在了



我想死心了



原地留下
為的是什麼?



當不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