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新髮型囉
有人說 像達浪盧廣仲
有人說像小丸子
沒人說像郭采潔

怎麼這樣啦!!




























我不是因為受刺激所以去剪頭髮好嗎?!


我也沒失戀 [怎麼可能失戀]


我更不是因為壓力大 自虐-.-

[壓力是頗大但也沒要發瘋剪頭髮好嗎?!]





純粹想換造型






















因為留長髮

我也不會整理啊



頂多綁個馬尾公主頭

要不然就放下





加上要綁要怎樣的實在很麻煩
所以囉





短髮~~回到國中甚至更早以前的超短短髮
























有沒有一樣xD









好吧

是美麗的煒欣歌后提醒我 我也才想到的


根本跟小時候的髮型差不多




可見我多幼齒


呃...是童心未泯xD
講難聽點就是幼稚啦 哈哈哈哈


























好啦

小丸子我接受好嗎-.-


總比達浪跟 廣仲好太多了






只是不要問我爺爺在哪!!!
我沒辦法回答你!!!































明天考很多  好煩






禮拜一就這樣


整個禮拜都已經排完了嘛



那玩個屁

















今天早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