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背景音樂好聽!!
有空去查歌詞吧 Jay Sean的Down

台北鐵人行相簿開囉!![話說我Part 2都還沒打]
可不可以放水流啊!!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逆著光前進!!




























哇!!開學一星期了-.-

有步入正軌的Fu了


問題是我的開學打工變得比較可怕了點!!
雖然還是很輕鬆!!但是有比較緊迫盯人了些xDDD!!


希望建嘉教官在新學校適應的好啊~
沒有我們三民粉絲團的加油打氣了!!哈哈哈!!





































我上數學有變認真一點了
雖然這個單元的思考邏輯部分令人想抓狂


但是至少我知道小咪小狗跟小花座位的分配有多少選擇了哈哈哈!!


希望後面不要聽不懂就好了,不然我就會直接放棄開始玩手機這樣












英文課真的好催人睡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上台聲姐的課的!!

只是台聲姐的節奏腔調 實在是很會引人見周公










德德的旅務好可怕

竟然要我們先預習了我的媽


我沒在他的課睡覺就阿彌陀佛了
還要預習真的好討厭噢



唉,無奈他是專一我也沒辦法了-.-
賭上我剛成為17的老命拚了







總之我會努力睡覺的   [阿不是!!是努力不睡覺....]


(開心寶貝總是會拖延我的睡覺時間!!)




以上為一個禮拜的上課情形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我是不可愛的分隔線我是可愛的分隔線我是不可愛的分隔線



















現在越來越少別人跟我講話會有一針見血的感覺了
會覺得不安抑或是還好我掩飾的很好的Fu出現




就是純粹的五味雜陳
















竟然被眼尖的你發現了困擾我很久的事情
雖然這件事大家是心知肚明



但是講開似乎是最爛的打算了





哈哈,本來就沒有很好是真的






一開始的環境大家就像是試水溫而已
自然而然旁邊的事情,夥伴就會換來換去



我不介意這種事情發生


但會在乎的還是會在乎






訝異你開口問了我
謝謝你觀察到了
抱歉之前的所作所為
希望以後會更好



















有人說我在網路上的談天方式還比較接近自己的感覺


在現實生活中反而會有種虛偽





是嗎?  










是吧!









連我也這麼覺得
除非跟我很親很親的才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除此之外,發現某些人也是這樣


甚至比我嚴重多了













發現有這種共通點


我覺得一點也不開心









我是不可愛的分隔線我是可愛的分隔線我是不可愛的分隔線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下學期的活動好多好多噢



有兩個大活動就是校慶畢旅






另外還有專題  辯論   餐廳介紹 

令我很期待但卻怕交不出成果-.-










事實上整學期是充滿期待

但是會不會如人所願的完美就不知道了


















而且我打文章的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沒梗




討厭!!我也不是故意的  但就是找不到題材打完一整篇














作文能力看來是越來越差-.-

統測怎麼辦咧










好吧
先祝福  在模擬考地獄的學長姐加油


在祝福我不要再這麼無腦下去了
未來是令人擔憂(?)
























就到這吧,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