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高雄縣甲仙有地震
剛剛好是上第一節還沒過10鐘就發生了-.-
感覺超強烈的  很有Fu  -.-































超可怕的啦
一開始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先上下  後左右的搖!!
而且左右還越搖越大越搖越嗨=  =









真的有覺得比921可怕!!

畢竟那時年紀小加上921發生的時候我睡很死























還記得早上我從教官室走回去

苦惱今天事情好像有點多


然後默默的走到位子上坐好  拿書本  翻開看的時候






才坐定沒多久就開始搖搖搖



然後就有人大喊  有地震!!










佳妏老師還問我們要不要跑出去


結果一問完.... 老師就出去了!!





然後我們班就開始暴動





每個人幾乎都沒按照防災演習那樣有順序的出去


而是你推我擠邊尖叫邊逃

而且除了彩菊以外其他的人都沒帶書包

[可是彩菊這樣才是正確的..]





















我們班還是那棟第一個班跑出來的欸

結果跑出來之後地震就沒再震了















看看隔壁的國一勤...


完全都沒有人要出來的意思xDD!!



我們還愣在那邊看他們欸























然後教官就宣布到升旗場集合



我也很納悶為什麼要到升旗場
明明升旗場四周都是建築物
[前有行政大樓   旁邊包夾活動中心教學大樓]











地震如果強一點
全校師生都一起升天啦
都不用玩了這樣


為何不往操場跑真是奇怪的邏輯..













不過那個時候教官在上面安撫大家

下面的學生在努力打電話xDD


幾乎全校 2/3 的人都在使用手機
造成網路忙線欸!!


真的超猛的

















今天是唯一一次感謝自己的教室在一樓
我想他也只有那個優點而已吧-.-


除了 一堆蚊子   會飄來濃郁的廁所味  


對面的班級有時候很吵   中午午餐車很煩[阿桑都會聊天] 之外




它的優點就是逃生方便吧哈哈哈!!





秀嬫跟蝴蝶說的話真是中肯


我們由衷的感謝現在教室在一樓






















今天放學的時候看監視器錄下來的畫面







在8點19分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從教室跑出來的畫面還滿妙的













不過幸好就是沒人受傷囉=)

大家都平安最好

















話說我家牆壁的裂縫多了幾條-.-
而且還挺粗的








嘖嘖
慶幸地震發生的時候我不在家




希望以後地震都不要那麼恐怖就好囉:D

















啊!!問一個小小的問題好了



假如你一個人在家洗澡的時候

突然發生猛烈的地震而且搖的很久



你會?



A. 抓條浴巾包起來就往外跑


B. 隨便穿件衣服 跟內褲就往外跑


C.穿好衣服 抓著錢包往外衝


D.先停止所有動作看他會不會停







請回覆我囉xD







就這樣啦=)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